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无线核相仪的原理叙述

日期:2024-03-29 04:45
浏览次数:1035
摘要:
 
    无线核相仪由两个在电气上互不相连的发射器和接收器组成,两个装置上均装有电极,电极可与被测导线相连(或接触),一只红色的发射器其电极的形状为钩形以便挂到导线上,另外一只黄色的为接收器,其电极的形状为丫形便于接触导线,这些电极均作为发射与接收信号的天线之用,发射器与接收器的端部均应与配套的绝缘操作杆相接。
  发送装置正常工作后将采集的具有相位关系的电网电压信号进行处理后进行调制,然后向接收装置进行发射,接收装置将接收到的具有相位特性的电网电压信号解调后与接收装置本身采集到的具有相位关系的电网电压信号进行实时比较,即可测出其相位差值。高压无线核相仪在电力线路核相时认为相位差值小于10°为同相,相位差值大于30°为异相。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矿用电缆冷补胶电缆冷补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