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输送带修补胶的用途及特点

日期:2024-04-27 01:29
浏览次数:1288
摘要:
 
   输送带修补胶主要用于输送带接头的封口及破损修补。还用于橡胶制品整芯、钢芯和普通输送皮带纵向、横向撕裂的拼接修补、弹性接缝;输送带表面磨损、缺陷、掉块、带边磨损、带面穿孔的修复和接头封口;电缆、橡胶衬里、轮胎、橡胶叶轮、胶辊及其他橡胶制品的粘接、绝缘密封及修补;还可用于设备耐气蚀、防气蚀、耐冲击、耐磨损的橡胶内衬涂层制备。
  输送带修补胶由预聚物、州化剂、底胶、促进剂组成,属于室温固化、无溶剂型聚醚胶粘剂型;具有固化速度快、操做简单、使用方便、填充性好、无毒无味、耐介质、耐老化、粘接强度高、绝缘强度高等特性;固化后具有高韧性、耐磨损、耐腐蚀,抗冲击磨损、抗气蚀性能优异。   
  输送带修补胶日常要注意防止日晒、雨淋和高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冷浇铸剂电缆冷补胶矿用电缆冷补胶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