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电缆热补机热补作业

日期:2024-04-25 20:37
浏览次数:2588
摘要:
 电缆热补机热补作业的步骤:
   1、用螺丝刀把温度指示仪表的机械零点调到环境温度刻度上,并把定温指示针调到胶补电缆所需的温度刻度(130-150°C)上。  
   2、调整定时开关。将定时开关旋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并扭过所需位置,然后再退到选用的时间刻度(30-45min)上。切记170-ON之间不许扭动,以免损坏定时器。               
   3、如须电铃报警时,把旋钮旋在开的位置上,不须电铃报警时,旋在关的位置上。                                                                
   4、旋转电源开关,电气加热系统开始升温,此时为绿灯亮,当温度升到所需温度时,仪表继电器断开,加热系统电源断开,随后定时开关也断开。此时红灯亮,如电铃报警使用,则电铃响,工作人员应及时关上铃开关。
   5、取出电缆,完成一个循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输送带修补胶、橡胶修补剂、无线核相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