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煤矿专用合成树脂使用方法

日期:2024-04-25 05:45
浏览次数:1224
摘要:煤矿专用合成树脂是一种新型封孔材料,膨胀率大、密封性好、粘洁力强、不延然。同时更加**、环保且使用也方变。煤矿专用合成树脂是以树脂为原料加以各种辅料合成后产生化学反应,使用后可进入更细小的裂缝,硬化后密度、防水度、密封度都明显高与其它产品。从而大大提高瓦斯抽放率和增加煤层注水量。

煤矿专用合成树脂

 

一、特点与用途:
本产品由中国煤炭研究学院抚顺分院多位专家历经多年研制而成。主要 用于矿井下快速密封各种温度、不同孔径及角度抽放瓦斯孔和煤层注水孔。操作简单,省时省力。
煤矿专用合成树脂是一种新型封孔材料,膨胀率大、密封性好、粘洁力强、不延然。同时更加**、环保且使用也方变。煤矿专用合成树脂是以树脂为原料加以各种辅料合成后产生化学反应,使用后可进入更细小的裂缝,硬化后密度、防水度、密封度都明显高与其它产品。从而大大提高瓦斯抽放率和增加煤层注水量。


二、使用方法及步骤
煤矿专用合成树脂每组500克,分为A、B两份,使用时将整袋挂在封孔管上(不打开隔条),将封孔管插入钻孔内用力旋转封孔管,使包装与钻孔内壁摩擦将包装摩破,使A、B组在钻孔内混合膨胀。此法操作对于斜上方或斜下方角度的钻孔更为方便**,操作时应用力旋转,尽量使包装撕碎,让A、B组充分混合。也可将袋内隔离条打开,将A、B组混合后迅速倒在封孔管的抹布上,边倒边向封孔管上卷缠牢固,然后插入钻孔中,大约一至二分钟膨胀,五分钟左右硬化粘结。

三、技术参数:
膨胀率:20倍以上  正 压:2Mpa以上  抽放负压:-60000 — -80000pa
四、贮存:
本品需密封保存,应尽量避免接触空气,以防发生化学反应,贮存时放置于阴凉、干燥处。保质期一年。


友情提醒:购买产品要买直接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有保障!!!电话:15152706886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