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G-20高压电缆连接器用环氧树脂胶、操作方法

日期:2024-03-29 10:06
浏览次数:1624
摘要:G-20高压电缆连接器专用环氧树脂胶适用于1-10kv各种电缆终端头、中间接头密封绝缘。具有使用方便、性能可靠等优点。

一、G-20高压电缆连接器用环氧树脂胶用途:


      G-20高压电缆连接器用环氧树脂胶适用于1-10kv各种电缆终端头、中间接头密封绝缘。具有使用方便、性能可靠等优点。


二、G-20高压电缆连接器用环氧树脂胶使用方法:


   本浇注剂按工艺需要的机械电气性能要求,选择一定的比例配制成混合固化料,隔离分装大、小两容器内(塑制袋各有贴标说明)使用时将塑料袋隔离打开,放在双手间略施力揉捏1-2分种,浇注时宜慢,拉成细线状缓慢流充,可避免气泡的产生,操作温度15-30℃。


三、贮存:


      G-20高压电缆连接器用环氧树脂胶为电缆附件配套产品。使用及贮存:切忌高温和潮湿处,避光密封免于接触空气,以防发生化学反应,贮存时应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一年

友情提醒:购置产品要选直接生产商的产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有保证!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