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技术>
文章详情

XRBS-480煤矿风筒胶修补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18 21:04
浏览次数:220
摘要: XRBS-480煤矿风筒胶在修补时注意以下事项: 1、风筒表面必须擦拭干净,不得留有粉尘,尤其是井下煤尘较多,必须擦干净。 2、风筒表面不得有水分。由于树脂胶属于挥发类胶水,风筒表面月湿润,越影响挥发,粘接效果越不好。 3、修补时需要在风筒面和修补料面均匀地涂于两风筒布表面,表面不反光时进行粘合。3—5分钟后(因季节变化些时间有延长或减少,具体以不沾手为准),在将涂好的风筒布对准粘合稍加压力。48小时后达到粘合强度。 4、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给粘接面加温,温度可以让树脂胶和布料表面充分...

XRBS-480煤矿风筒胶在修补时注意以下事项:

 1、风筒表面必须擦拭干净,不得留有粉尘,尤其是井下煤尘较多,必须擦干净。 

2、风筒表面不得有水分。由于树脂胶属于挥发类胶水,风筒表面月湿润,越影响挥发,粘接效果越不好。 

3、修补时需要在风筒面和修补料面均匀地涂于两风筒布表面,表面不反光时进行粘合。3—5分钟后(因季节变化些时间有延长或减少,具体以不沾手为准),在将涂好的风筒布对准粘合稍加压力。48小时后达到粘合强度。 

4、有条件的地方可以给粘接面加温,温度可以让树脂胶和布料表面充分融合。 修补完成时,务必要将没有使用完的胶水密封,由于树脂胶的特性易挥发,不密闭会让胶水因挥发而失效。 

 友情提醒:购买矿用产品要买直接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有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