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文章详情

陶瓷电加热圈的种类与应用

日期:2024-04-26 22:23
浏览次数:610
摘要:
陶瓷电加热圈的种类

    1.一种是将合金丝穿绕于小陶瓷方块中,外部包以不锈钢外壳而成。广泛应用于塑料机械、化纤机械。

    2.陶瓷电加热圈是一种高效热分部均匀的加热器,热导性**的金属合金,确保热面温度均匀,消除了设备的热点及冷点。具有长寿命、保温性能好、机械性能强、耐腐蚀、抗磁场等优点。将外散热面增加保温装置,内散热面烧结红外线这样可节约用电30%

    3.陶瓷电加热圈采用的不是一般云母挠线方式制作,而是采用陶瓷条穿丝方式,因此该产品的功率比普通的要高0.5~1.5倍。发热体为进口圆丝陶挠成弹簧状穿入陶瓷条圈成,外罩采用不锈钢,中间采用高温隔热保温棉(硅酸铝纤维板)防止温度外泄。陶瓷条是高频陶瓷具有传热快、坚硬不易碎、高温不变形不易老化等特点。

    4.履带式陶瓷电加热圈由螺旋型电阻丝穿过专门设计的耐高温陶瓷瓷砖,精密延伸构成,可弯曲。形成有效的高温度,高功率密度,履带式陶瓷电加热圈,且设计灵活便于安装,主要用于各种金属件预热或加热。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