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来访

日期:2024-04-19 12:30
浏览次数:2352
摘要:

      
        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
朱总一行到访鑫博科技参观考察,市场部胡经理热情接待了客户。
        胡经理先在会议室向来客展示了鑫博科技
的资质证书,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然后带领客户参观了我公司新址的各个部门,重点参观了生产车间、技术部和质检室。随后,胡经理对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感兴趣的
高压试验变压器串联谐振成套试验装置高压介质损耗测试仪、≥100A回路电阻测试仪、0-20Ω接地电阻测试仪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平衡式变比电桥、开关特性测试仪绝缘电阻测试仪、继保综合测试仪、高精度钳形相位表、绝缘油介电强度测定仪等设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现场给予一一的解答。
        此前,胡经理与朱总就多次电话联系,并沟通畅快,双方都有较强的合作意向。本次朱总亲自到访
鑫博科技
后,对我公司整洁明亮的生产车间、精细的制造工艺及严格的出厂程序非常满意,双方将进一步谈判合作细节。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