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新年贺词

日期:2024-04-18 10:42
浏览次数:1424
摘要: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灿烂辉煌的2012年伴着新年的脚步倦入了历史。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3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在新的一年里,鑫博科技祝贺全体同仁及新老客户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盘点2012,成绩鼓舞人心。展望2013,形势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鑫博科技将严格贯彻执行“**、质量、高效、低耗”的八字方针,提高执行力,继续深化改革,加快**进程,**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塑造鑫博科技知名电测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让我们携手并肩,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力前进!*后,鑫博科技再次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蛇年吉祥!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