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的简单介绍

日期:2024-03-29 18:56
浏览次数:1548
摘要: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线圈绕组环氧真空浇注及CD型铁芯的新工艺,和同类产品油浸式变压器相比,明显地降低重量,减少体积,在质量上提高了绝缘强度和抗湿程度,并有效地削弱了漏磁而大大加强了变压器承受试验短路电流的冲击能力。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在工频电源输入操作箱(或操作台),经自耦调压器调节电压输入至试验变压器的初级绕组。根据电磁感应原理,在次级(高压)绕组可获得工频高压。交直流试验变压器,此工频高压经高压硅堆整流及电容滤波后可获得直流高压,其幅值是工频高压有效值的1.4倍。只不过在使用直流时应抽出短路杆,在使用交流时,插入短路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数字高压无线核相仪、绝缘靴手套耐压测试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下一篇: 公司组织机构
上一篇: 鑫博科技**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