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新闻>
新闻详情

瓦斯封孔袋是什么?

日期:2024-04-20 16:20
浏览次数:1132
摘要:
瓦斯封孔袋是一种有机高分子双组份发泡封闭型注浆材料,主要适用于封堵瓦斯抽放孔、封堵漏风等。矿用瓦斯封孔袋为双组分独立包装,现场不需再称量配浆,只要将A组分和B组分以1:1(体积比)通过双液泵自动混合后,即可进行灌浆。
瓦斯封孔剂封孔袋,发泡速度和发泡倍数可调。并且无溶剂、高闪点、阻燃性好、施工时不产生有害气体,特别适合密闭巷道中施工。尤其对岩层、混凝土等施工基面有良好的粘结力。
使用范围:封堵瓦斯抽放孔、裂隙、封堵等。
瓦斯封孔袋的使用方法:
1、现场无需进行浆液配制,只需将A、B组份分别接入灌浆泵进浆系统,调节体积比以1:1的比例进料,通过静态混合器自动混合,即可实现灌浆。
2、灌浆前,宜将两个组分在相应环境温度下放置12小时以上。现场物料温度、环境水分、混和条件等对浆液固化时间、倍率及强度有一定影响。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矿用电缆冷补胶,瓦斯封孔胶,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电缆冷补胶等等的介绍,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