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新闻>
新闻详情

电缆压号机的使用说明以及组成介绍

日期:2024-03-29 08:56
浏览次数:1094
摘要:
电缆压号机属于电缆压印字码机械设备,它是由十二只字码轮与八只调码器相连接转动,字码轮上设有长度代码和符号与平方代码及编号代码,机体内设有两只加热器和数字码热片,电缆由两块调节滑块和电缆固定支架固定,压号机一次性将字码压印在电缆上。电缆压号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一次性压号清楚,成本低,连续压印字码,省时省力,使用寿命长,广泛用于各种规格电缆压印字码。
电缆压号机的使用说明:
1、首先接通电源,必须接地,电压为220V。
2、将所需要的号码选出放好,打开开关(断路器),将温度设定150℃-160℃之间。
3、当控制温度到达时,把电缆放上去,15分钟即可,取出,不能太长时间,影响电缆质量。
电缆压号机主要由自动拨号字头、电气、仪表、温控、红外线加热系统组成。在工作中移动方便,操作简捷,压号速度快,时间短。字头数码采用上等镍铬铝合金治炼加工而成,字头数码根据电缆的平方,长度和编码任意排行,压出的数码字体清楚大方、不易摩损、数码深浅适度,符合电力系统、煤矿企业对电缆的**使用要求。
工作电压:220V;
加热温度:0-300℃
可调加热功率:2-4kW;
压号规格:4-150mm2;
外型尺寸:750×550×750mm;
作业面高度:600mm;
重量:80Kg。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矿用电缆冷补胶,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电缆冷补胶等等的介绍,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