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电缆热补机的结构与作用

日期:2024-04-26 00:50
浏览次数:1067
摘要:
   电缆热补机用于橡套电缆的热补工作中,对煤矿、铁矿、钻探和建井电缆的维修*为适用。  
  电缆热补机采用上等合金铝制成箱体和模具,液压加紧,仪表指示温度,自动控制报警:省力、节能,运行可靠,工作效率高,维修简便,能保证修理质量。修复后的电缆外观光洁、平整、粘补牢固,耐压密封。
  电缆热补机主要有支架、电气系统 、液压系统、仪表控制板等组成。液压系统主要有油压缸、活塞、、阀和压杆组成,完成模具升压加压,保证加热贴补过程所需的压力;支架是热补机的主体构件,由型钢焊接组成,而且设有行走机构、工具箱和配重铁,形成完整的统一机台,在工作中移动方便;电器加热系统分别组装,统一控制,设有定温、定时、灯光,具有良好的调整控制性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电缆冷补胶,矿用电缆冷补胶,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