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无线核相仪的判断

日期:2024-03-28 19:14
浏览次数:995
摘要:
 
      无线核相仪当接触带电导线时可听到声信号同时4 只指示灯亮,过5-10 秒后其中LED2-4 即熄灭声信号停止发射器作为电压测量时设定的工作时间为5-10 秒之后即自动进入相位测量,此时仅一只LED 指示灯亮,如果5-10 秒后声光信号不停即电池电量不足需换电池。如测另一相线路需将发射器脱离线路等到LED1 熄灭再把发射器放到线路上做另外的电压测量。同上。
  进入测量模式时发射器向空中发射无线电频率信号同时有一部分信号沿作为天线的线路传输接收器一旦能识别该信号时,接收器立即启动工作。
  无线核相仪产品是用于高压电力线路与变压器等大型设备在安装运行前进行相序核对的专用器器。核相器改变了过去接触式测量方法,根除了接触式测量的危险性,有利保障了测量人员的人身**。测量方法简单,测量结果可靠。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无线核相仪  电缆冷补胶  矿用电缆冷补胶  瓦斯封孔胶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