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ZYB-100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仪

日期:2024-03-29 06:33
浏览次数:1092
摘要:
一、BF1663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定)用处

ZYB-100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定)是一种敏锐度高,多量程维护电路的便携式整流仪表。其特色是:丈量范畴广,共有二十个量程,能分辨丈量交直流杂散电压跟 杂散电流,自己不须要电源,平安靠得住。合适测试煤矿井下钢轨、水管、电缆等发生的电流及电压,防备杂散电放逐电惹起的电**早爆及其它燃爆变乱,使矿内火源降至*优惠限制。
 

二、ZYB-100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定)机能
 

仪表丈量范畴及正确度品级
 



 

丈量精度
 


 

电流档
 

0-50mA-250mA
-1A-5A-10A
 

交换±5%
直流±2.5%
 

应用前必需将指针拨至零地位,即调零
 

电压档
 

0-0.2V-1V
-4V-20V-40V
 


 


 

三、ZYB-100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定)留意事项
丈量前将测试线分辨拔出内测试线孔中,并将联接线两头分辨拔出两插孔中,调理表头指针,使其唆使为零线。
将与接线柱相接的测试棒分辨置于被测的两点(:钢轨、电缆外皮、煤炭等)将换开关置于恰当档,则表头唆使值即为被测两点间的杂散电流值,指针右转时为正,左转时为负。
当丈量杂散电压时,可将两色柱中的联接叉开,此事表头唆使即为电压值,其mA对应mVA对应V
当未知杂散电流巨细时,应先置于量程*年夜档,而后慢慢减小,直至恰当丈量档,仪表应程度放置。
被测电流年夜于5A时,仪器只宜停止短时丈量,当被测电流年夜于10A时,只能停止刹时丈量。
仪器不消时应置于()地位。

 

ZYB-100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定)应用方式及留意事项
1、 丈量前,将测试棒接线分辨旋紧于两接线柱中,调理表头指针至零刻度线。
2、将与接线柱相接的测试棒分辨置于被测的两点(如:钢轨、水管、电缆外皮、煤炭、年夜地等),两测点应在分歧的导体上,测点间隔约为2,畸形每隔50-100M测一次,或依据须要姑且断定测试点。将转换开关置于恰当档,则表头唆使值,经换算获得响应的电流值。
3、 丈量时,丈量探针的硬质合金**与被测物接触杰出,仪表应程度放置,以包管读数正确。
4、 当一处丈量不到交换杂散电流时,还应测试直流杂散电流,反之亦然。
5、 丈量杂散电压值时,其档位是:50mA对应0.2V250mA对应1V1A对应4V5A对应20V10A对应40V(即电流值乘4就是电压值)
6、 当未知杂散电流巨细时,应先置于量程*年夜挡,而后慢慢削减,直至恰当丈量档。
7、 当被测电流年夜于5A时,仪器只宜停止短时丈量,当被测电流年夜于10A时,仪器只宜停止刹时丈量。免得年夜电流销毁元件及仪表。
8、 测直流杂散电流时,如表头指针反向偏转,对调表笔即可
9、 仪器不消时应置于地位。
 

、ZYB-100防爆矿用杂散电流测试(定)产物成套性
1、 主机 一台
2、 测试表笔 一副
3、 产物阐明书 一份
4、 产物及格证实书 一份
 

注:本仪器保修一年,

 

友谊提示:购置矿用产物要买直接买生产厂家,产品质量及售后有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