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矿用电缆冷补胶的配置与浇注方法

日期:2024-04-20 08:46
浏览次数:1033
摘要:
   矿用电缆冷补胶的配置与浇注方法:
  (一)配胶  
  1、根据护套层破坏情况,估算用胶量。  
  2、启开甲、乙组份包装罐,将乙组份全部倒入甲组份中,用干燥的搅拌棒(如螺丝刀)快速搅拌1分钟左右,使两个组份充分混合均匀后即可进行浇注。  
  (二)浇注  
  1、将已混合均匀的胶料徐徐倒入漏斗中,由于模具呈半透明,所以可以清楚看到胶料的充填情况,当模具空腔内充满胶料,且漏斗两侧流胶套内胶液快溢出时,停止浇注。但浇注后如胶液液面下降时,应马上补充胶料。  
  2、浇注完后,检查模腔内是否裹有气泡,如发现有气泡可用大头针等刺破气泡上部模壳,放出气体。  
  如估算胶料有误,浇注后模腔仍未冲满,可立即再配胶料继续浇注,直到充满为止。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矿用电缆冷补胶,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