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输送带修补胶的用途与特点

日期:2024-03-29 16:26
浏览次数:1041
摘要:
   输送带修补胶主要用于输送带接头的封口及破损修补。还用于橡胶制品整芯、钢芯和普通输送皮带纵向、横向撕裂的拼接修补、弹性接缝;输送带表面磨损、缺陷、掉块、带边磨损、带面穿孔的修复和接头封口;电缆、橡胶衬里、轮胎、橡胶叶轮、胶辊及其他橡胶制品的粘接、绝缘密封及修补;还可用于设备耐气蚀、防气蚀、耐冲击、耐磨损的橡胶内衬涂层制备。
  输送带修补胶由预聚物、州化剂、底胶、促进剂组成,属于室温固化、无溶剂型聚醚胶粘剂型;具有固化速度快、操做简单、使用方便、填充性好、无毒无味、耐介质、耐老化、粘接强度高、绝缘强度高等特性;固化后具有高韧性、耐磨损、耐腐蚀,抗冲击磨损、抗气蚀性能优异。   
  输送带修补胶日常要注意防止日晒、雨淋和高温。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矿用电缆冷补胶,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