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强力风筒专用胶性能

日期:2024-04-20 02:53
浏览次数:1059
摘要:
 煤矿强力风筒胶:电话:15152706886
1、用途:在煤矿,隧道等等场所通风用的风筒在正常通风的情况下。风筒出现破损或者漏风的情况下。把风筒破损的地方用干净的东西擦干净,打毛,然后用风筒胶进行修补,
2、强力风筒胶:胶粘性强,密度高,使用方便。修补好风筒后,轻放风筒。等到5-12分钟后,待胶面不粘手时,用力压紧即可粘接。胶水该产品是根据时常需求研究开发的绿色环保型橡塑专用胶,专门用于保温橡塑、塑料、发泡材料的粘接,也可用于高压聚乙稀、橡塑海绵制品的对口粘接,以及与中央空调风筒的粘接等。特点:粘接强度高,干燥速度快,施工方便。
3、施工工艺:将被粘合两面灰尘、油污去净,双面均匀涂上胶液,5-12分钟,待胶面不粘手时,用力压紧即可粘接。
友情提醒:购买矿用产品要买直接生产厂家,产品质量有保障!!!电话:151 5270 6886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