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高压无线核相仪的电池更换步骤

日期:2024-04-25 04:49
浏览次数:932
摘要:
  高压无线核相仪采用*新电力电子检测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操作**可靠,使用方便。高压无线核相仪的发射器和接收器各用1节9V碱性电池,更换步骤如下:
  1、拆下电极;
  2、拧开单元顶上的螺帽;
  3、推动单元顶上的金属螺丝帽以推动电子模块;
  4、当电子模块在塑料壳内发生移动,即可去掉塑料壳,取下金属罩取得外壳内部位于电子电路一侧的电池,拉动带子取出电池。更换新电池;
  5、按上述相反程序重新恢复,要保证金属罩正确就位,孔的中心螺帽轻轻拧到电子模块上,的金属丝帽上直到回到其*后的位置,并将电极重新拧上。
  特别注意事项:更换电池时,按电池盒内表明的图示必须保证电池极性的正确。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矿用电缆冷补胶,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电缆冷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