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无线核相仪的技术要求

日期:2024-04-19 14:37
浏览次数:1434
摘要:
   无线核相仪应用于电力线路、变电所的相位校验和相序校验,具有核相、测相序、验电等功能。具备很强的抗干扰性,符合(EMC)标准要求,适应各种电磁场干扰场合。被测高电压相位信号由采集器取出,经过处理后直接发射出去。由接收器接收并进行相位比较,对核相后的结果定性。因本产品是无线传输,真正达到**可靠、快速准确,适应各种核相场合。
  无线核相仪的技术指标如下:
  核相、验电、相位、频率、相序测试
  全智能型、无线传输、语音核相
  10V~550kV电压全自动核相
  10V低电压**核相
  无线传输距离100m
  -20°~20°同相;100°~140°、220°~260°异相
  自校误差≤±3°;现场同相误差≤±7°、异相误差≤±12°
  相位分辨率1°
  绝缘杆缩态为600mm;伸态为3200mm;耐压≤110kV
  4.3寸65K色彩屏显示
  “同相、异相”等语音功能
  USB 接口,200组数据存储,软件监控、数据上传电脑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矿用电缆冷补胶,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电缆冷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