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新闻详情

电缆热补机操作方法

日期:2024-04-23 21:29
浏览次数:2154
摘要:
   1、接线:首先把设备接到220V的电源上(2.5mm电缆),把总开关旋转到开的位置,此时红灯亮,证明电源已接通,此时控温表显示环境温度。  
   2、校正控温表:把温控仪表调到所需设定的位置,检查设定的温度是否在矿缆硫化的温度范围内(注:出厂前已设定在160℃左右),顺时旋转温度升高,逆时旋转温度降低。  
   3、夹装电缆:把包扎好待硫化粘补的电缆放在合金模具内,合上卡勾,拧紧液压顶油阀,启动压杆,下箱体上升合模,到达一定压力时停止。  
   4、硫化粘补:把总开关旋至开的位置后,再把定时开关顺时调至所设定的位置;此时绿灯亮,红灯熄灭;然后再打开电铃开关,设备正常工作。当温度上升到设定的温度(出厂时设定160℃)时,设备自动停止加温,绿灯熄灭,红灯亮,电铃响,此时温度可能在上升10℃,然后自动下降,待温度下降到60℃以下时,把液压千斤顶的油阀打开,合金箱体自动下降,打开卡勾,取出电缆,整个硫化粘补过程完成。
   5、若不需要用定时,应将定时器旋扭按逆时针方向旋转到ON的位置,待温度上升到所设定的温度时,再将定时器的旋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到OFF的位置即可。  
   6、若不需要报警,把电铃开关旋转至关的位置即可。 7、重复以上3、4操作过程,再硫化下一条电缆。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矿用电缆冷补胶,无线核相仪,电缆压号机,瓦斯封孔胶,瓦斯封孔袋,输送带修补胶,电缆热补机,电缆冷补胶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