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新闻>
新闻详情

2017年放假通知

日期:2024-04-26 18:09
浏览次数:2544
摘要: 2017年放假通知 尊敬的客户: 新年好!!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司业务发展的支持与关怀!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司春节放假安排如下:2017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物流温馨提示: 1月12日起停发省外物流,1月18日停发省内物流及国内快递。为保证过节和业务两不误,我司真诚提醒您提前备货。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质的服务为您提供更**的合作,再次感谢贵公司对我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

2017年放假通知

尊敬的客户:

新年好!!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司业务发展的支持与关怀!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司春节放假安排如下:2017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正常上班。

物流温馨提示: 

     1月12日起停发省外物流,1月18日停发省内物流及国内快递。为保证过节和业务两不误,我司真诚提醒您提前备货。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上等的服务为您提供更**的合作,再次感谢贵公司对我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

     预祝: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扬州鑫博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月9日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72号